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 > 品牌消费 > 热讯 > 正文
虎虎生风,章章有喜——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欢喜亮相
阅读 2021/10/29 11:22:12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打着滚儿,翻着个儿,摇着头,摆着尾……一群萌哒哒的小老虎正带着壬寅虎年的祝福向我们奔来。2021年10月28日,北京中华老字号国内黄金珠宝行业的规模领先企业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厅,举行了隆重而又喜庆的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首发仪式,正式在广大集藏者面前欢喜亮相。

        

        1.jpg

        

        2022年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共计19枚,金质纪念章6枚、银质纪念章13枚,均采用99.9%足金与99.9%足银打造而成。质量及工艺技术均参照行业标准执行。纪念章以“阖家欢喜”为主题,主体图案为一只乖萌的小老虎,结合中国文化中各种喜庆寓意符号,营造出节庆热闹欢乐的氛围。

        

        2.jpg

        

        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邵军志、中国金币总公司品牌与文化传播部副总经理陈雁琳、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利,副总经理宁才刚和总经理助理杨娜出席了首发仪式。

        

        3.jpg

        

        (从左至右:中国金币总公司品牌与文化传播部副总经理陈雁琳,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邵军志,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利,以及副总经理宁才刚)

        

        4.jpg

        

        生肖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特色,“喜”字又广富内涵,如何将二者结合展示,不只是符号的堆砌,还应具有深厚的文化渊源。仪式上,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邵军志为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揭开了神秘面纱,消费者期盼一年的虎年喜金章终于浮出水面。这套金银纪念章以“阖家欢喜”为主题,延续上一轮“开门见喜”故事,将喜从门外带进了屋内。喜字形银质纪念章套装的主题为“吾家有喜”,从人生境遇、升迁、交友、婚庆、健康、生子等各方面,结合萌味十足、生动喜感的小老虎形象,进行了开放式设计,突出内外喜字形,寓意喜上加喜。

        

        5.jpg

        

        “每个行业都离不开与它唇齿相依同生共赢的朋友,生肖喜字形金银纪念章走过十二个年头,更离不开每位集藏朋友们倾心的相伴,我在这里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十二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介绍说,“十二年是美好的结束,更是美好的开始,2022年虎年喜字形生肖纪念章作为该纪念章新一轮的启点,有了崭新的变化,例如外形通过最新的造币技术跟“喜”的汉字完美结合,实现了真正喜字形状的金银产品,设计内涵上深挖喜上加喜、好运连连的吉祥寓意,意境上营造童趣欢乐、吾家有喜的温馨氛围,形式上展示新颖现代、时尚喜感的设计风格。中国“囍”文化源远流长、内涵丰富,为弘扬这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国金币北京开元将保证产品的最高品质,延续品牌旺盛的生命力,打造一个值得传承,长久延续的经典品牌。”

        

        6.jpg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在活动现场表示菜百从2005年成为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特许零售商,在中国金币总公司及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等合作伙伴的领导和支持下,一直致力于传承与推广金银币文化。在金银币销售上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连续多年荣膺“销售之星”“中国金币年度大奖”等称号,是金银币市场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之一。同时作为第一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深耕文化创新,喜字形金银纪念章项目连续十三年在菜百全国首发,今年更是在北京地区独家销售,这是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金币总公司、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多年来合作的众多项目之一,相信未来我们会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共同传承推广中国传统文化。

        

        7.jpg

        

        仪式结束后,喜气洋洋的购纪念章抽盲盒的促销活动便开始了。等候在场外的观众早已迫不及待,纷纷入场购买属于虎年的第一份喜礼。现场购买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就有抽取盲盒的机会,本次的盲盒奖品与纪念章是一脉相承的周边产品,图案、设计都衍生于纪念章的创意,百分之百有奖,让购买者喜上加喜,双喜临门。

        

        8.jpg

        

        首发仪式后,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将是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在北京地区的独家发售渠道,之后这套产品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与大家见面。具体详情可登录中国金币总公司官网www.cgccl.cn或关注中国金币公众号chinagoldcoin_cgci查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