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深圳资讯 > 深圳头条 > 正文
迪卡侬创新布局中国市场,深圳、郑州全新商场启幕
阅读 2023/10/20 17:24:0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运动品牌迪卡侬宣布在中国市场开启创新商业布局,位于深圳和郑州两市核心商圈的全新商场隆重启幕。

    

    深耕中国市场20年,迪卡侬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持续创新运营模式,致力于为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运动选择和优质的消费体验。迪卡侬中国副总裁黄敏表示:“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我们始终将其视为战略重点。今年9月,深圳红岭店和郑州探十里店的开业是迪卡侬在中国市场的新探索,也是我们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通过与本土消费者的紧密互动和深入了解,我们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以丰富市场供给、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3.jpg

    

    迪卡侬位于深圳罗湖区的新开业红岭店

    

    迪卡侬深圳红岭店和郑州探十里店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前正式开业,迅速引爆当地消费市场。在“双节”假期期间更是掀起一阵消费热潮,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郑州探十里店开店首日销售额超30万元,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迎来销售黄金期,客流量累计7万余人次。深圳红岭店通过开业期间的运动嘉年华活动服务千余人次,深度连接运动用户,搭建运动社群。

    

    4.jpg

    

    迪卡侬新开店双节期间客流涌动

    

    立足用户需求,积极创新运营模式

    

    9月21日,迪卡侬深圳红岭商场正式开业。作为落户罗湖区的首家实体商场,迪卡侬红岭店位于人气商场KK MALL京基百纳空间负一层,在产品布局、服务模式等方面做了多维度创新,从产品体验、购买到服务,从拥有广泛人群基础的跑步、游泳等大众运动到桨板、户外等时尚潮流运动,覆盖30多种项目,可满足家庭用户、女性用户和运动爱好者等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坐拥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周边丰富的文体资源,迪卡侬红岭店将作为一个连接点,联动商圈优质商业资源和文化、休闲空间,以运动为原点,辐射健身房、游泳馆、城市公园等多种场景,让大众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一站式运动服务的便利,同时进一步释放区域消费潜力,打造城市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5.jpg 

    

    迪卡侬搭建场景式运动体验及购物方式

    

    迪卡侬郑州新店位于郑州首座新型潮流家庭购物中心探十里商圈,契合探十里周边家庭型消费业态布局,迪卡侬探十里店聚焦亲子家庭用户,覆盖户外徒步、球类、跑步、儿童自行车、瑜伽健身等60多种运动,其中儿童相关的运动占全场米数的40%,无论是门店动线设计、场地规划,还是选品及服务上,例如“童车官方回收”、运动器材维修、租赁等服务,都对亲子家庭用户更加友好。9月28日,迪卡侬探十里店正式开业,标志着迪卡侬在郑州商业版图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2013年,迪卡侬郑州首家实体商场京广店正式开业,经过十年的市场积累和沉淀,今年9月首次入驻中原区商圈,打造创新体育消费模式,促进体育产业和城市经济发展深度融合。

    

    6.jpg

    迪卡侬郑州探十里店推出“童车官方回收”等服务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运动作为一种潮流、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大激发了人们的体育消费热情。而女性、家庭人群成为体育消费结构升级的重要推动者,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多元化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运动和消费需求,迪卡侬敏锐洞悉消费市场变化和用户运动习惯,聚焦家庭用户、活力女性及运动爱好者三大群体,不断探索创新的运营模式和布局,以提升大众运动服务便利性。

    

    融通优质资源,构建运动文化生态

    

    体育运动的常态化发展让大众对于运动的诉求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强身健体,如何让运动成为乐享生活、打开社交圈的新途径,从而产生更高的附加值,是迪卡侬近年来所努力的方向之一。迪卡侬商场不仅仅是一个运动商品的聚集地,更是一个汇聚运动爱好者的交流分享平台,通过连接周边优质资源,构建运动文化生态圈,解决人们“玩什么、去哪玩、怎么玩”的运动痛点,让运动真正成为生活方式。

    

    从消费者视角出发,迪卡侬以商场为原点,积极携手商圈中的文化、娱乐等品牌商家,运动场馆及俱乐部等行业伙伴,打造与文化、消费相融合的互动活动,让迪卡侬商场成为新消费场景中一个连接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内容和体验。

    

    从产业发展角度出发,迪卡侬希望营造共生共创的新业态,通过行业、跨行业的多样合作,不断探索“体育+”的发展深度,从而拓宽运动的“触点”和发展外延,通过合作共创,共同构建可持续的产业生态,为产业的规模化发展挖掘更大的增长机遇。

    

    提质升级,加速创新深耕中国市场

    

    中国是迪卡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除母国法国外首个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海外市场。进入中国二十年来,迪卡侬始终稳中求变、变中求新,不断优化市场布局,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继深圳红岭店及郑州探十里店全新揭幕后,迪卡侬还将持续深化本地布局、扩大零售网络,并计划今年内在深圳龙华区再开新店,继续扩大商业版图,推动深圳及湾区体育经济的高速发展。未来五年内,迪卡侬郑州也计划再布局6家实体商场,实现“东南西北”区域全覆盖。以新业态为方向,迪卡侬将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更多国际化项目和创新的体育消费体验,连接各方资源,在全国共建更多更完备的体育主题商业综合体。

    

    投资中国市场20年来,迪卡侬在中国实现全产业链模式,设有4个自有工厂、11个智能制造及采购中心、4个物流园区、1个品牌中心和遍布全国百余城市的200家实体门店,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全国近400个城市上亿人次的消费者提供覆盖80多种运动项目的专业产品和一站式运动体验服务。

    

    凭借自身全产业链及资源整合优势,迪卡侬以创新为引擎,将通过组合拳式的多元化布局,持续拓展更贴近用户需求的运动场景和消费业态,为大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运动选择和服务,助力中国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关于迪卡侬集团

    

    迪卡侬集团,全球知名综合体育用品集团,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物流及全渠道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 1976年由Michel Leclercq先生在里尔创立。迪卡侬专注大众运动市场,致力于汇聚所有运动于同一屋檐下,让运动触手可及,使最广泛的大众共享运动欢益。截至2022年,迪卡侬零售和生产业务遍布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1,751家门店,团队人数达105,000名。集团生产线遍布全球21个国家或地区,其中超过50%的产品来自于中国。迪卡侬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开设亚洲首家实体概念店,并且在中国实现集团全产业链完整布局,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全国近400个城市上亿人次的运动大众提供专业产品和一站式运动体验服务。

    

    2020年集团宗旨更新为“有益于人与地球”。可持续发展成为集团全球支柱战略。运动与环境息息相关,可以说大自然就是运动者的运动场。迪卡侬坚持认为产品是本企业和顾客沟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连接环节。作为大众运动全产业链企业,迪卡侬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到最终端销售,每个环节都有可持续的目标举措。同时,可持续发展已经深度融入到迪卡侬的商业模式中,在多个领域进行尝试实践和探索,并已收获成功案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